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民盟重庆医科大学总支召开2019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7来源:党委统战部点击量:[]

1月3日,民盟重庆医科大学总支2019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袁家岗校区图书馆七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刘宴兵、民盟渝中区委主委刘恩梅、统战部部长郑泽莉应邀出席,民盟校本部、附一院、附二院及儿童医院支部60余人参加了总结会。会议由民盟重庆医科大学总支主委严波主持。

在会上,刘宴兵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凝聚共识的作用发挥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自觉,把握发展方向,作好组织发展和后备干部的选拔培养工作,不断增强民盟组织的凝聚力。二是履行参政党的职能,努力为学校发展建设做贡献。紧扣学校的中心工作,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和作用,认真组织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科学决策提供参考和依据;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力争在本职岗位上有所发现、有所发明、有所创造、有所前进,在教学医疗、科研管理等岗位上再创佳绩。三是倍加珍惜、继承发扬优良传统。要继承和发扬学校老一辈盟员的优良传统,团结协作、潜心钻研,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刘恩梅代表盟区委充分肯定2019年总支工作,对总支被民盟中央授予“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希望各位盟员在学校党委、统战部和各级盟组织的领导下继续做好党的参谋,积极献言献策,并在新的一年做好基层换届和本职工作。

严波从组织建设、主题教育、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盟员本职工作等方面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提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及2020年工作开展的重点;新老盟员代表陈受田、胥文春、张懿、曾妍、贺雨分别围绕参政议政、履职尽责及党派工作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对盟务工作积极分子和参政议政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


( 编辑:蔡雨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