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学校举行自主采购管理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9-20来源:校办公室 招标采购中心点击量:[]

为贯彻“放管服”改革各项要求,落实《重庆医科大学自主采购管理办法(试行)》文件精神,提高学校采购工作效率,9月18日,校党委副书记魏光辉在袁家岗校区办公楼201会议室主持举行了自主采购管理工作培训会。

招标采购中心详细介绍了制定该《办法》的政策依据、实施背景、培训目的,并通过现场讲解、实操演练和互动答疑方式,将自主采购的全部工作流程为与会人员进行了系统性培训。

魏光辉表示,各二级学院(部门)要在学校的指导下和授权范围内,合规开展自主采购工作:一是坚持“谁主管,谁负责”原则,落实“公开、公平、公正”要求,明确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二是按照民主决策要求完成立项审批,管好管住自主采购关键环节,建立健全二级学院(部门)采购管理制度;三是提高服务意识,助力学校教育、科研、管理工作进一步发展。

学校各二级学院(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其执行招标采购具体任务的工作人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