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二院举行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见面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1 点击数量:

12月20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二十组组长谭明星、副组长程希,成员林晓佳、姚爽、罗晓维等全体成员一行到附二院江南院区举行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见面会,见面会在江南院区科教楼会议室举行,程希同志主持会议,重医附二院委班子成员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王大刚、赵晓东、梅浙川、杨力、邓忠良、余平、李春莉参加了会议。

程希传达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市党史学习教育负责人会议张鸣部长讲话精神。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把百年奋斗历史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作为中心内容,把系统理解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作为重中之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作为根本要求,采取更加扎实的工作举措,把全会精神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方面面。要慎始如终,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学史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王大刚汇报了重医附二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重医附二院自3月起在全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统筹谋划,有力有序推进,强化督导落实,创新宣传形式;做好分类指导,以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面向全体党员,实现了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深入调研聚焦问题,转好整改落实;围绕医院中心工作、患者“急难愁盼”、师生民生实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成效,获得各界肯定。接下来,重医附二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更加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引导干部职工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不断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医院“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谭明星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重医附二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重医附二院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到了“四个突出”,突出了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突出了深入学习的要求、突出了实际实效、突出了全覆盖。对接下来的工作,谭组长提出了“三个全面”的要求,一是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保质保量按时完成目标任务;二是全面总结经验,巩固学习教育成果;三是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