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医学院党委开展“学习重要讲话 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思想根基”读书月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2 点击数量:

根据《重庆医科大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工作部署,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以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学习教育。为进一步加强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党委面向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开展“学习重要讲话 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思想根基”读书月活动,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带头领学。

读书月活动以《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2021年2月以来“共产党员”微信公众号关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中共中央颁布的《条例》《规定》为学习内容,以读书活动的形式,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院党委为全体教职工指定学习内容,教职工将学习内容录制成领学音频,在指定时间发送到党支部党建工作微信群和学院QQ群,供大家交流学习,形成良好学习氛围。读书月活动从7月10日开始,至8月7日结束。

检验医学院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前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统筹指导、协同推进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重要讲话 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思想根基”读书月活动,通过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进一步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