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党办组织统战联合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5 点击数量:

7月12日,纪委党办组织统战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检视问题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严肃认真地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巡回指导二十四组组长谯建、成员尤春艳到会指导并点评。校党委书记刘宴兵,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驻重庆医科大学监察专员余彦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前,党支部认真制定了工作方案,组织了集中学习,开展了谈心谈话,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上,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支部书记梁柱俊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党员同志逐一发言,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情况,谈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和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作个人对照检查。各位同志本着开诚布公、开门见山的态度,直截了当提出意见建议,认真开展相互批评。

刘宴兵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讨论、一起交流心得、一起检视问题、一起接受思想教育。他表示,党支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教育引导党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从中不断汲取精神滋养、开拓勇气和奋进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赶考”的姿态,高水平、高质量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机关党委书记谢勇刚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