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颂党恩 永远跟党走——离退休党委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8 点击数量: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载体和形式,6月17日下午,离退休党委在袁家岗校区电影院成功举行了“真情颂党恩 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离退休老同志们载歌载舞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最美好的祝福。离退休老领导、老党员、老干部等2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演出活动开始时,离退休党委书记熊正安代表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致辞,向为党、为国家和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老领导、老党员、老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对精心排练节目的同志们表达深深的感谢。他希望老同志们传承好红色基因和党的优良传统,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和内涵式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文艺演出在离退休教职工合唱团《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与《不忘初心》的大合唱中拉开序幕。舞台剧“江山颂”颂出了老同志们忠诚于党、热爱祖国的精神风貌;歌舞《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伟大的祖国》、手风琴小提琴协奏《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舞奏出感恩党、感恩新时代的真挚情感;诗朗诵《初心如磐,百年奋斗》表达了老同志们永远跟党走的笃定信念;男女生小合唱、独唱《我宣誓》、《再唱山歌给党听》、《我们走在大路上》、《中国人》等歌曲唱出了老同志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对党和国家的一片深情。文艺演出在全体合唱《歌唱祖国》雄壮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整场演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充分体现了老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抒发了老同志们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与祝福,展现了新时代老同志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老同志们用饱满的热情、婀娜的舞姿、激昂的歌声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一份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