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 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8 点击数量: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坚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强院区安全管理和风险管控,提升处置突发事件能力,确保医院安全平稳发展,医院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6月24日和25日,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分别在两个院区开展安全知识问答、消防逃生、灭火器使用等活动。参加员工纷纷表示活动新颖,趣味性、参与性强,易于安全技能的了解和掌握。现场有730余名员工参与此次活动,发放安全宣传资料上千份。6月24日,医院保卫处联合儿研所,联动渝中区消防特勤支队开展“2021年夏季应急处突综合实战演练”活动。演练后相关部门进行总结,对各环节进行深入讨论,梳理和总结此次演练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以便在今后的安全培训、演练中予以改进和提高。

此次联合安全演练,不仅加强了儿研所员工和研究生对消防“四个能力”的理解和实践、提升了安全防范意识和逃生技能,还为促进医院科研实验室的安全稳定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得到教职员工和学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