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次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31 点击数量:

12月31日,学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次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邓世雄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及重点任务牵头部门负责人、校本部各直属党组织负责人、附属医院党办主任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刘湘传达学习了张鸣同志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负责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唐卫传达学习了全市高校党史学习教育负责人会议精神。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华仁对《重庆医科大学“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作了起草说明,与会人员对方案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校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谢勇刚对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工作说明。

邓世雄在讲话中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级党组织要将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作为重中之重,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压紧压实领导责任,在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中广泛开展专题学习、精心开展教育培训、深入开展集中宣讲、认真开展宣传引导、深化开展研究阐释,确保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持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要认真梳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成效,认真总结典型做法和特色亮点,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及短板弱项,统筹谋划下一步改进举措,切实推进好经验好做法常态化、制度化,探索建立党史学习教育长效常态机制,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干在经常。要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梳理、系统总结之前为民办实事的好经验、好做法及存在的问题不足,认真查漏补缺,探索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长效机制,继续常抓不懈、不走过场,出实招硬招,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群众的心头所困、生活所急、发展所忧,切实增强师生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要扎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严格按照中央、市委和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准确把握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准确把握要对照检查的重点问题,认真开展自我剖析,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及批评和自我批评,争取把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到心坎里、开出实效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