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党史学校教育第六次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9-28 点击数量:

9月28日,学校在袁家岗校区第二教学楼421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工作推进会。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邓世雄主持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负责人、各附属医院党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4个专项工作组和8个重点任务牵头部门分别围绕各自职责分工就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思路进行了相关的介绍。参会人员围绕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提出了相关建议。

邓世雄简要通报了学校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结合重庆市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就接下来如何学习贯彻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各直属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牵头部门要继续压紧压实责任,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大局担当、本职担当、责任担当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要丰富方式方法,落实落细重点任务。各牵头部门和各直属党组织要结合庆祝建校65周年,通过丰富的方式方法和内容形式,落实落细重点任务,持续掀起学习热潮,营造浓厚氛围。要突出身体力行,聚焦办实事开新局。要立足医学特色,发挥医疗优势,围绕当前重点工作任务,争取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得有特色、有亮点、有影响力。要组织党员干部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推进学校医院事业发展行稳致远、推动“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结合起来,奋力开拓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