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5 点击数量:

7月13日,学校在袁家岗校区421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工作推进会,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邓世雄主持会议。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及重点任务牵头部门负责人、校部分附属医院分管领导、校本部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基础医学院、检验医学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附属口腔医院、附属大学城医院、附属康复医院、附属第三医院等7个二级党组织交流汇报了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湘通报了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邓世雄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直属党组织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以扎实的举措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继续以高站位推进重点任务落实,要结合重点任务清单,继续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各项任务落实,尤其要贯彻落实中办、市委、教育部的通知精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中之重抓好;要围绕近期重点工作和师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继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尤其是暑假来临,要做到党史学习教育不断线,为师生群众办实事、服好务不断线。要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要继续结合实际、结合任务特点,坚持自学与集体学习、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开展丰富多彩的专题学习、艺术党史、参观实践、宣传宣讲等学习教育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不退、氛围不淡。要继续压紧压实相关部门工作职责,要继续压紧压实相关部门和人员责任,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大局担当、本职担当、责任担当,持之以恒真抓、实抓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