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18 点击数量:

各直属党组织:

为深入推进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现将近期有关学习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安排:3月19日上午09:00—12:00集体自学

3月25日下午15:30—17:00集中学习研讨

地 点:集体自学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集中学习研讨地点在袁家岗校区第二教学楼316会议室

二、学习内容

(一)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详见新闻通稿)。

(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4个篇目

1.《知史爱党,知史爱国》(P7-P13);

2.《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P14-P22);

3.《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P23-P27);

4.《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P158-P163)。

三、人员安排

(一)集体自学:校领导,校本部副处级以上干部,附属医院班子成员

(二)集中学习研讨:校领导,校本部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学院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附属医院班子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办负责人。

四、相关要求

1.集中学习研讨时,请参会人员带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2.集中学习研讨会议期间严格遵守会议纪律。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请向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书面请假,并在会后及时安排补学。

3.请各单位自行核实参会人员在会前14天内是否有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地区的旅居史,或是否与境外来渝返渝、确诊或疑似病例、核酸检测呈阳性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等可能传播新冠肺炎病毒人员有过接触,若有此类情况需按程序请假。与会人员请全程佩戴口罩参会。

4.请各直属党组织将参会人员回执于2021年3月23日(星期二)中午12点前报党委宣传部。

联系人:雍茜,联系电话:68485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