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医附三院党代表热议学校第十次党代会

日期:2020年11月12日 11:28    来源: 附三院

近日,中国共产党重庆医科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在袁家岗校区胜利召开。重医附三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曾燕,妇产中心主任、第二党支部书记易萍,临床营养科主任、第十四党支部书记杨剑,检验科主任、临床研究中心主任、第十党支部书记邓昆,护理部主任盛孝敏共五位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期间,附三院党员代表积极参加学校党代会各项议程,听取了学校两委工作报告,选举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医科大学第十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并与第三代表团的党员代表们就工作报告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认真履行代表职责。

曾燕谈到,重庆医科大学第十次党代会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谋划发展。党委工作报告高屋建瓴,全面总结了学校过去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学校发展历史使命与战略目标,描绘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蓝图,对开创学校及附属医院各项工作新局面有重要指导意义。作为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将以实际行动落实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目标,牢记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医院综合实力,为将附三院打造成为全国混合所有制标杆医院而努力奋斗。

邓昆表示,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学科带头人,在学校全面开启“双一流”建设的新航程中,将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大会精神落实到医疗、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坚定不移朝着既定目标奋勇前进。

易萍认为两委工作报告凝心聚力、提振精神。作为重医大家庭的一份子,将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为已绘就的发展蓝图,主动担当,真抓实干,奋斗不止。

杨剑谈到,作为一名党代表参加学校第十次党代会,备受鼓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坚持不懈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心全意投入到医疗、教学、科研工作中,为学校和附三院的发展贡献应尽的力量。

盛孝敏表示,医院发展正处在重要的历史关头——“三甲”创建,我们将以此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指导,相信在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一定能够创建成功。

微信图片_20201106201030.jpg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联系电话:023-68480081

投稿信箱:xuanchuanbu@cq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