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口腔医院党委深入学习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0年11月03日 09:48    来源: 附属口腔医院

10月27日,重医附属口腔医院党政领导班子会在北部院区九楼会议室召开,医院党委书记吴小红、院长季平、副院长戴红卫、纪委书记徐俊丽、副院长宋锦璘等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深学细悟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最新决策部署,10月28日,医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传达了学校党代会精神和工作报告。吴小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徐俊丽、宋锦璘、王璐及纪委副书记许华、党办副主任曹佳参加学习。

吴小红介绍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会议概况,准确、深入地传达了本次党代会的重要精神,并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刘宴兵题为《坚守初心担使命重整行装再出发为实现一流医科大学的宏伟目标而不懈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阐明学校将聚力内涵式发展,全力推进“双一流”建设,积极助力健康中国建设,着力实现一流医科大学的目标。

吴小红指出,本次党代会筹备时间虽短,但整体工作细致严谨,民主规范。学校党代会报告回顾和总结了自第九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取得的主要成绩和重要经验,并明确提出了今后学校的奋斗目标、发展思路和重点任务,谋虑长远。医院领导班子要仔细研读学校党代会报告,重点把握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和确定的新任务、新举措,振奋精神带领全院教工铆足干劲,将“九大行动”和“六大工程”落实到实际工作之中;各党支部要积极组织党员、干部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学校党代会报告,在全院掀起学习热潮,营造出“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干事创业氛围。

季平在党政领导班子会上表示,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是一次总结工作、谋划发展的大会,不仅为学校未来发展锚定了前进方向,更为附属口腔医院蓄力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口腔专科医院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我们要紧扣学校的“三步走”发展战略,科学研判医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做好“十四五”战略规划方案,在实现医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进程中,积极把握新机遇,持续整合优质资源,全面开创医教研相互促进、协同推进新局面。

风正帆满,梦已启航。站在新的起点上,附属口腔医院将持续弘扬继往开来、开拓奋进的革新精神,鼓舞全院职工砥砺“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的责任心,用知重负重、遇难不避的实际行动,朝着既定目标开拓奋进,为将学校党代会描绘的蓝图转化为现实成绩贡献力量。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联系电话:023-68480081

投稿信箱:xuanchuanbu@cq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