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召开第十次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日期:2020年10月19日 18:15    来源: 党委办公室

学校第十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在即,为集思广益、共谋发展,10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第十次党代会工作布置会,会议要求各直属党组织围绕工作报告的内容积极提出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10月15日下午,校党委再次专题组织党代会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进一步听取并收集意见建议。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工会代表、教代会代表、一线党员教师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等参加座谈。校党委书记刘宴兵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冯跃林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冯跃林提出,形成一个好的党委工作报告,是召开党代会的重要环节和基础,对于开好党代会至关重要。今天进一步征求大家的意见建议,希望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供报告起草组参考,进一步完善报告。

座谈会上,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钟朝晖对报告的起草过程、结构框架和主要内容作了介绍和说明。与会同志认真阅读报告(征求意见稿),对报告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内容有高度有深度,对于凝心聚力,鼓舞号召全校师生建设一流医科大学,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并对报告内容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校党委书记刘宴兵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的发言,不时回应参会代表对于报告内容提出的看法。他指出,大家提出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校党委将认真研究,对报告进一步完善,力争形成一份高质量的党委工作报告。最后,刘宴兵书记要求大家,一是要在政治上更加坚定,把开好本次党代会作为当前一段时间首要政治任务;二是要在思想上更加重视,把开好党代会作为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各方的重要路径;三是要在行动上更加坚决,在全校上下营造振奋人心、凝聚共识、引领发展、推进改革的良好氛围。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联系电话:023-68480081

投稿信箱:xuanchuanbu@cq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