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遵义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来外国语学院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24来源:外国语学院点击量:[]

5月23日下午,遵义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王梅副院长一行3人来重庆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进行学习交流。学院杨红院长、王良兰副院长及学办李俊蓉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首先,杨红对遵义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王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今后两校进一步增进学习交流,互通有无、共同提升。接着,杨红对学院的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学生第二课堂活动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王良兰就大学英语教学及改革、专业方向、课程设置、本科和研究生招生及生源情况、就业方向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李俊蓉对中外学生管理等情况作了介绍。王梅简要介绍了遵义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思路,表达了希望与我校外国语学院加强交流、相互学习的愿望。

随后,双方就专业建设、人才队伍、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通过座谈交流和经验介绍,双方都表示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看到了对方值得借鉴的地方,达到了学习交流的目的。


( 编辑:宗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