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医院要闻

永川医院再次开展帮扶黔江区金溪镇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4来源:重医大永川医院点击量:[]

6月12-14日,重医大永川医院党委书记王群波率医院扶贫工作队再次深入黔江区金溪镇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在金溪镇重庆卫之情服饰有限公司,王群波一行参观了公司样品展示间、制造车间和制版间,详细询问并察看了该公司生产的服装、被套的生产流程和产品质量。王群波对卫之情服饰有限公司解决贫困户就业,打造扶贫产业品牌的举措予以肯定并表示重医大永川医院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扶贫产业发展,积极购买扶贫产品。

在重医大永川医院“一对一”结对帮扶贫困户余某家中,王群波对余某通过劳动和养殖土鸡致富的作法予以肯定。王群波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重庆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解决了贫苦户脱贫致富的难题,我们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靠双手致富,一起奔小康。在贫困户陈某家中,王群波代表医院向其赠送了日常生活用品,详细询问了家里人的病情。得知市卫健委扶贫集团驻金溪镇工作队为其配给鸡苗1000余只,王群波表示,贫困户脱贫摘帽是我们党作出的庄严承诺,我们将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解决你们在子女上学和养殖鸡苗中的饲料、农技指导和销售中的问题,你们一家今年一定要脱贫,也一定能脱贫!

在重医大永川医院参与出资建设的蚕桑产业基地,王群波详细询问了目前蚕桑产业的发展情况,王群波表示,重医大永川医院将在重庆市卫键委扶贫集团和第五组的领导下,积极作为,将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落实到扶贫工作中,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工作。

( 编辑:黄泳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