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医院要闻

重医大附二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06来源:重医大附二院党办宣传科点击量:[]

按照重庆市委的统一工作部署,经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批准,6月6日下午,重医大附二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渝中院区门诊八楼礼堂召开。党委书记王大刚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十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郑白玲、成员靳建设,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谢勇刚出席会议。院领导、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全体中层干部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近300人参加了会议。

王大刚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出的重大部署,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他从四个方面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安排:一是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三是落实重点措施,认真抓好工作落实,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落实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四是加强组织领导,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郑白玲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重医大附二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及时、反应迅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陈敏尔书记在全市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要求,及时成立了领导小组,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希望重医大附二院按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部署要求,提高思想认识,聚焦根本任务,把握“十二字”总要求,紧扣“五句话”目标,坚持四个“贯穿始终”,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主题教育。

最后,王大刚同志强调,巡回指导组对重医大附二院提出了具体深刻的要求,希望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务必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指导组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巡回指导组的讲话精神上来,确保主题教育真正取得实效成果。

( 编辑:蔡雨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