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医院要闻 > 正文

医院要闻

重医大大学城医院扶贫工作队前往黔江区开展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0来源:重医大大学城医院点击量:[]

5月18日一早,重医大大学城医院扶贫工作队抵达黔江区金溪镇,与重庆市妇幼保健院联合在金溪镇卫生院为当地群众开展义诊义检服务,把医疗服务送到了群众的家门口。

义诊扶贫工作队由院党委书记唐玲带队,心血管科、消化科、神经科、精神科、骨科等骨干医护人员组成,为金溪镇群众开展了常见病、慢性病的咨询、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处理,并为现场群众发放了健康宣传资料。

当天,唐玲又前往医院对口帮扶贫困户张某家中慰问。张某本人是精神病人,其子是癫痫病人。他的住房由政府建好后,由于没有资金进行装修装饰一直未入住,医院知晓情况后,将其新房进行了内外粉刷、安装门窗和电线达到入住条件,很快他们将搬入新家!唐玲鼓励张某树立信心,振奋精神,并表示医院会继续帮助其脱贫,共同渡过难关。

群众的肯定就是对医院帮扶工作最大的鼓励和鞭策,大学城医院将始终坚持“两不愁三保障”的标准要求,以“钉钉子”的精神,全力抓好医疗保障扶贫工作,助力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 编辑:蔡雨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