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外国语学院2019届英语专业本科生毕业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1来源:外国语学院点击量:[]

6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9届英语专业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缙云校区A1-2110会议室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栋、院长杨红、副院长王良兰、学院教师代表、学生工作办公室教师及2015级英语专业41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

教师代表邓大好向2019届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祝贺他们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并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做事,热爱自己的工作。邓大好表示,学校、学院永远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希望毕业生们无论在天涯海角,都记得常回母校看看!

学生代表张欢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表毕业感言。她以自己为例总结了同学们从入学的青涩懵懂到如今的睿智成熟,深情地回忆了大学期间的点点滴滴,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对老师的由衷感激以及对同窗的真挚祝福。毕业视频《毕业快乐》用一张张照片带着全场老师与同学再次重温了四年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唤起大家记忆中的一幅幅美好画面,让全场毕业生及老师们回味与感动。

杨红用全英文向顺利完成学业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向为学生成长辛勤耕耘的老师和家长表示诚挚的感谢。她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坚持学习,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求知,通过不断学习、不断实践,激发无限的潜能;二要有社会公德和责任感,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干好每一件事,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三要学会选择,要将兴趣、能力和职业融合,将个人追求、社会发展和国家需要统一,成就灿烂人生。杨红表示,母校会永远关心、支持、帮助每一位毕业生,衷心祝愿大家担当使命,前程似锦,一生幸福。

最后,王栋与杨红为同学们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另外,1名“重庆市优秀毕业生”获得者、4名“重庆医科大学优秀毕业生”获得者、6名“重庆医科大学优良毕业生”获得者上台接受表彰。

典礼接近尾声时,2019届毕业生共同合唱《心愿》,祝愿每个人都能梦想成真。典礼在悠扬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承载着重医梦的2019届毕业生将从这里扬帆启航,在新的征程上再创辉煌。


( 编辑:钟志 宗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