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义诊送健康 惠民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9-04-26来源:党委统战部点击量:[]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健康医疗”主题活动

4月21日,致公党重医大总支医疗专家到永川区开展惠民义诊活动,引起社会关注,赢得市民好评。

21日,在永川区渝西广场上市民们就自觉排起了长队等待专家的到来。上午9:00,内分泌科、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耳鼻喉科、乳腺外科、小儿外科的专家们准时来到义诊现场,立即投入到义诊活动中。测血压、血糖,对前来咨询的患者和市民提出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用心诊断,让永川区市民在家门口就享受了三甲医院专家的服务。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市民们踊跃参加,据不完全统计,有近200多名群众到义诊现场进行咨询、诊疗。专家们热情、耐心地义诊,受到了市民的欢迎和赞扬,大家很感谢致公党的医疗专家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前来义诊,在家门口能享受如此贴心的服务,真的很便民,很实用,希望他们今后多来开展类似的义诊活动。现场义诊活动结束后,专家们还与永川区人民医院相关科室医务人员开展了疑难病症经验交流讨论。

我校致公党总支发挥党内医护资源优势,努力践行“致力为公”精神,将优质医疗服务送到广大群众身边,体现了医者仁心、爱心奉献的精神,切实履行了民主党派职能,为实现全民健康,促进域间医疗卫生事业协调发展尽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