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学校组织侨、台联与校民革三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1来源:统战部点击量:[]

近日,重庆医科大学侨、台联与校民革三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民革三支部曾两次被评为“民革全国先进基层组织”,此次活动就是旨在加强学校侨、台联与民革基层组织的联系,取长补短,资源共享。校侨、台联及民革党员近40名统战人士参加了活动。

学习交流会上,民革重医大总支副主委、三支部主委唐晓君教授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及民革中央万鄂湘主席在民革十三次中常会上的讲话,重点解读两会有关教育、医疗两方面新举措,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工作状态和工作作风,抓好学习、做好工作,用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讲话精神,引起了大家的强烈反响,纷纷表示将发挥民革和侨、台联独特的优势,加强与台湾同胞和海外人士的多层次联系联谊,为促进海峡两岸交流往来、推动祖国和平统一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