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园动态

外国语学院团总支组织中外志愿者开展2019年爱心义诊进街道和垃圾分类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8作者:外国语学院点击量:[]

——学习雷锋好榜样 青春建功新时代

为弘扬雷锋精神,助力“健康中国”建设,3月23日,中外学生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石油路街道,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青春建功新时代”爱心义诊和垃圾分类科普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石油路街道、民乐村社区和石油路社区主办,外国语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街道和社区领导、中外学生志愿者同街道广大市民一起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国际学生志愿者针对高血压、高血糖以及高血脂居民开展了一系列爱心义诊活动,包括血糖和血压测量等,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志愿服务无国界,雷锋精神永流传”。第二部分,中国学生志愿者以科普小游戏、问卷调查、分发宣传册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宣讲垃圾分类知识,普及垃圾分类常识,以此提高居民的环保意识,激发居民参与垃圾分类活动的热情。参与活动的居民们表示,中外学生志愿者们的服务很温暖、很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