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我校举办重庆市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活动“医药卫生类专场”

发布时间:2020-12-01来源:校学生处点击量:[]

11月27日,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医科大学和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合承办,重庆市卫生人才交流中心协办的重庆市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活动“医药卫生类专场”暨重庆医科大学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在我校袁家岗校区举行。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邓世雄,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燕滨,市教委学生处处长刘宏伟,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唐雪平等到双选活动现场指导工作,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需求情况,听取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学生就业情况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与毕业生进行交流,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意愿、签约情况,鼓励毕业生找准职业定位、合理调整预期,脚踏实地、提升能力、积极就业。校学生处、研究生院、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和毕业生辅导员在现场为同学们提供就业指导与服务。

为保证双选会的顺利举行,杨燕滨提前组织各相关职能部门部署各项准备工作,强化沟通协调,加强工作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缜密的审核。校学生处协调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重庆市卫生人才交流中心、研究生院、后勤管理处、保卫处、附属康复医院等部门,制订了详细的工作方案、疫情防控医疗保障方案以及安全应急处置工作预案。各部门通力协作,为双选活动的平安有序举行提供了有力保障,相关工作受到学生好评。

本次双选活动共有来自广州、深圳、广西、四川、重庆等省市的275家用人单位参加。其中医疗卫生事业单位185家,占比67.27%,制药、医疗器械、健康相关的民营企业占比29.16%,国有企业占比1%,其他单位占比2.57%。共提供需求岗位1.3万余个,单位区域覆盖广,单位数量与岗位数量充足,用人单位质量较高。我校2021届3200余名毕业生积极参与,双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


( 编辑:蔡雨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