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滕肇洪走进学生社团参加例训

发布时间:2019-05-14来源:校团委点击量:[]

5月10日下午,重庆医科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滕肇洪来到缙云校区韵搏体育馆,和正在这里进行例训的国球社同学进行了交流。

师生们以球会友、氛围融洽。滕肇洪首先了解了国球社活动开展情况,为国球社全体同学认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同学们做“又红又专”“全面发展”的新时代中国青年,做“心中无杂念,动作不变形”,不断生长医者仁心的新时代重医青年。国球社同学踊跃发言,提出了学生社团活动中面临的问题和对学校发展工作的意见、建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滕肇洪表示,“体育馆是大学育人的重要场所,同学们的诉求也都是合理的,一定尽快协调学校有关职能部门予以解决,为同学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为了进一步加强和同学们的日常联系,滕肇洪还主动与同学们交换了手机号码,希望国球社的同学们“常联系、共进步!”

滕肇洪与6名国球社正在训练的同学切磋了球技,同学们争先恐后、轮流上场。近2个小时的切磋后,参与同学纷纷表示,“充沛的体力是长期坚持锻炼的结果,是学习、工作的保障。”“老师们每天工作那么忙,还能抽出时间锻炼,青年同学们更应加强锻炼,做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 编辑:蔡雨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