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新闻网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学校要闻

副校长杨竹在缙云校区与学生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14来源:校团委 后勤管理处点击量:[]

5月9日中午,副校长杨竹与学生工作部(处)、后勤管理处、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在缙云校区学生食堂与学生午餐交流,听取大家对学校的意见建议。

师生们边吃边聊、氛围轻松融洽,从食品卫生安全问题谈起,聊到了宿舍环境、设施维修、校园绿化、清洁、水电保障等师生学习、生活、工作的点点滴滴。同学们一点也不拘谨,争先恐后提出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困惑和对学校各方面工作改进的意见、建议。“学校可以再增设一些水果售卖点吗?”有学生提问,杨竹回复,“为了保证学生饮食种类丰富,后期会在学雅食府一楼外面一排考虑增设水果摊点”;针对有学生提出缙云校区校园内部分路段雨天积水问题,杨竹表示,将尽快协调基建、后勤等部门实地考察,解决问题,保障学生通行安全;有学生针对学校绿化提出问题,“春天过后,后面的季节基本看不到花了,很多荒地也没有利用起来,虽然有很多湖,但不是特别具有观赏性。”后勤管理处领导表示,学校已经决定把校园环境提档升级,学校的湖面将会增修步道,校门口的大草坪也会修缮林荫道,给同学营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的环境……

杨竹认真听取、及时回应并现场记录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表示“在食堂与大家边吃边聊,这个形式好,大家都不拘束,放得开。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我都认真做了记录,一定带给学校,条件成熟、程序合规的,立即办;尚不成熟的,尽快协调解决”。参与学生表示,“学校领导每天那么忙,还能与同学们共进午餐,耐心来倾听学生的真实想法,这不仅体现出学校的人文关怀,同时还可以引导学生关注学校建设发展、加强主人翁意识。”


( 编辑:蔡雨齐)